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兴平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庆“七一”表彰大会暨“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 文艺汇演

2022-06-3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凝聚力量,振奋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6月29日下午,兴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影剧院举办了庆“七一”表彰大会暨“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文艺汇演。大会表彰了23名优秀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个先进党支部。市级领导、相关部门及文旅系统党员干部共200余人观看了文艺汇演。

       汇演在热烈奔放的开场舞《鲜红的党旗》中拉开了序幕,合唱《歌颂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歌伴舞《把一切献给党》、朗诵《战疫兴平》、板胡独奏《农家乐》、歌曲《作自己的太阳》、秦腔《红灯记》等由文旅干部职工精心编导、演出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华美的舞姿、铿锵有力的秦腔、慷慨激昂的合唱,特别是诗朗诵《文旅精神的力量》将演出推向高潮,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兴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干部职工经过20余天精心排练,充分展现了文旅工作者始终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和担当,全体党员干部将按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逐梦新征程,构建新格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文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