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兴平市图书馆举办“花开新时代、童心永向党”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

2022-05-31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为庆祝第72个国际儿童节,不断培养少年儿童良好阅读习惯,进一步培育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5月31日上午,兴平市图书馆隆重举办“花开新时代、童心永向党”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小朋友共计100多名,他们来自城区的各个幼儿园、都是图书馆的忠实小读者。活动上,小朋友们精心的打扮、纯真的笑容、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尽现活泼可爱、天真烂漫,舞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朗诵《阅读童年》等节目,既充满童趣、又抒发了孩子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新时代的纯真情怀;既展现了孩子们的纯洁无暇,又彰显了他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坚定信念。现场掌声不断,充满欢乐笑语。演出结束后,市图书馆为现场表演的小读者分发了节日礼物,送去了美好的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是市图书馆关爱少年儿童服务的重要内容,是关爱少年儿童思想成长和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举措,是图书馆这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培育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重要实践。本次活动的举办,让爱国教育深入童心,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为我市少年儿童的爱国教育贡献着文化智慧、文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