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兴平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

2022-05-24

   为迎接第34个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不断加大图书馆对外宣传推广,树立图书馆服务形象,引导人民群众养成良好读书习惯,进一步彰显图书馆在现代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学习型社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5月24日,兴平市图书馆“悦读阅美”宣传活动在市北十字广场拉开序幕。

       活动中,市图书馆精心组织文艺小分队为现场群众送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读书人是幸福人》、《人民的图书馆》等朗诵作品贴合活动主题、弘扬时代精神,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喜爱;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咸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及公共图书馆法为宣传的展板前,参观群众络绎不绝;送书活动深受书迷追捧,现场为群众送书1000余册,大家精心选书席地而坐,读书兴趣高涨,阅读氛围浓厚。

       本次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共分为文艺演出、送书、送展览和咨询办证四个部分,将持续一周时间。旨在不断树立和彰显图书馆在引导全民读书、坚定文化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构建人民精神家园贡献图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