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文化培训讲座活动

2021-09-17

 9月17日上午,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第九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兴平分会场线上培训讲座活动在兴平市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举办。

    本次培训活动共分为两场,一是由兴平市图书馆馆员、阅览部主任成小慧老师从如何做好农家书屋管理、如何做好农家书屋书籍借阅、如何做好农家书屋宣传等六个方面对各镇办文化站长及各村农家书屋管理员进行线上培训;二是邀请咸阳市优秀农家书屋管理员、兴平市著名农民作家王选炼老师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对小读者及其家长进行阅读推广讲座。活动现场,两位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幽默风趣的风格,生动深刻的事例进行了培训讲座,受到了线上线下观众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本次培训讲座活动是第九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兴平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共计培训人员300多人,为我市农家书屋规范管理和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工作奠定了更牢固的基础。为建设汉唐风韵,人文兴平凝聚更多的文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