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隆重举办兴平市“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

2021-09-16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现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情怀,激励大家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9月16日上午,由兴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第九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兴平分会场暨兴平市“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演讲大赛在兴平市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本次演讲比赛覆盖全市各镇办,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5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角逐。选手们以其饱满的热情,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深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理念,深入诠释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作为中华儿女的骄傲之情。现场气氛隆重热烈,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更加深入,用语言的力量传递伟大的时代精神,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思考与感悟,增强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让听者“共鸣”、“共情”,把爱党之心、爱国之情转化成奋斗新时代的不竭源泉,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实践中,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