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兴平市举办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发放仪式暨兴平市庆元旦翰墨风韵人文兴平书画展

2017-12-29 兴平支中心

1228日,由中共兴平市委宣传部、兴平市文体广电局、兴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兴平市文化馆、兴平市图书馆、兴平市农民书画家协会承办的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发放仪式暨兴平市庆元旦“翰墨风韵·人文兴平”书画展在市体育场举行。来自全市12个镇办主管文化工作的领导、文化站站长、农家书屋代表以及市文化馆、图书馆的部分职工参加了活动。

中共兴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海燕、市人大副主任王战兵、市政府副市长刘莉、市文体广电局局长田新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长安、市文联主席范亚团、市文体广电局副局长计建军等领导出席了活动,会议由田新拉同志主持。

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由范亚团同志介绍本次书画展有关情况;二是向农家书屋发放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三是领导讲话。

刘海燕同志讲话强调,各镇办一定要把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发放到每个农家书屋,管好、用好这些书籍,要组织广大农村党员学深学透,切实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另外,刘部长要求广大文学艺术界同志要扎根基层,多创作贴近群众生活的精品力作,满足广大群众的文化艺术需求。